您好,欢迎访问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

学院新闻

电信学院举办科研团队答辩会

1226日,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在临港校区电计楼B402会议室举办了科研团队答辩会,校科研处副处长周振出席,电信学院院长崔昊杨、副院长薛亮以及各团队代表参加。

会上,各团队代表依次就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未来规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认真听取与会领导的点评和指导。与会人员积极参加讨论,分享研究经验和管理办法,共同探讨解决科研难题的途径。

接下来,周振针对各团队的答辩内容提出重要的指导性意见,他首先对各团队成员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研究水平、加强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对科研团队优化和学院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电信学院科研团队答辩会不仅为科研团队提供了成果展示的平台,也为团队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在促进不同团队之间的合作与创新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并不断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持续提升。接下来电信学院将继续以“六新”理念为指导,持续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 乐应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