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

学院新闻

奋楫笃行争先进 挺膺担当建新功——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举办2023年“一二·九”表彰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新要求,鼓励同学们向模范学习,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7日,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以“奋楫笃行争先进,挺膺担当建新功”为主题举办2023年“一二·九”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何西培、党委副书记周冬梅、副院长赵琰、副院长薛亮、光电系主任朱武、实验中心主任江超、全院辅导员和近300名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表彰大会分为“传承红色精神,汲取青春力量”“学以修身思进,业精于勤奋发”“弘扬科创之风,彰显青年风采”“勇担强国重任,激扬青春力量”四个篇章。

何西培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获奖人员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并号召全体同学向学院涌现出的优秀青年和先进集体学习。她对广大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远大志向。二是要积极投身实践,弘扬创新精神。三是要把握时代机遇,奋力谱写全新篇章。她强调,广大同学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学习,丰富学识,增长见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大会依次对在学生工作、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各方面表现优异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上,人文艺术学院教师罗黛和电信学院辅导员李骁带来合唱《相亲相爱》,祝愿电信学院全体师生相亲相爱,同心同向同行。朱宇同学的诗朗诵《读书人是幸福人》带领大家感受读书的魅力,号召大家在漫长求学路中,保持谦虚好学的品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和专业能力。第六届进博会志愿者和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歌舞表演,展现青春活力,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也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电信学子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高水平学科竞赛中勇于拼搏,不断突破,取得累累硕果。“本‘固’邦‘宁’,厚植文化基因暑期社会实践队”荣获2023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乡村振兴“笃行计划”专项行动全国示范性团队。表彰会上,科创中心于勇越同学和宁夏实践队队长张博楠同学分别做项目分享,展示了同学们在学科竞赛、科创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勇毅拼搏、迎难而上、追求卓越的新时代风采。号召全体电信学子都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奋发向上!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对广大青年也提出了殷勤期望。电信学院将不断加强学生工作,深入了解青年学生需求,努力搭建更多更好更大的平台,助力青年成长成才,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电信学子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电信学院 李天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