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

以“六新”理念为指导,我院举办国家自科基金辅导讲座(六)

       1128日下午1430,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邀请温州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何林李教授进行题为“浅谈基金申请”的讲座。会议由薛亮副院长主持,使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讲座。

何教授详细讲解了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等各个部分的写作方法与技巧。何教授表示,好的申请书等于80%的成功,要认真研究选报学科组和关键词,留有充分的时间反复选题、筛选目标和创新点,申请书的撰写也需要反复修改,建议请同行专家和非同行专家都读一读,并且要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提升科研能力。

何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与会教师受益匪浅。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讲座的结构化写作方法对申报书的撰写帮助很大。与会教师还就在申请书撰写中的问题向何教授请教,与何教授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

本次讲座是电信学院推出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讲座系列之一,为提高学院2024年基金申报书的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对于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加快学科发展、培养优秀科研人员具有重要的意义。


电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