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

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我校 “电子学社”荣获“十四五”期间首批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关于评选“十四五”期间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的通知》要求,经各区教育局、高校、职业院校推荐,专家评审,共有上海中学等93所学校被评选为“十四五”期间首批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我校“电子学社”等117个社团被评选为“十四五”期间首批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

logo

我校“电子学社”于2016年成立,是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的重要部门,是面向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成立的大学生社团,“电子学社”以科技育人为宗旨,依托bet5365最新线路检测“科创中心”以及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平台“电子书院”,是学校第二课堂育人的重要载体,曾荣获校“最佳人气社团”称号。

74d79573ffe75ee1709b2d7b5bfade9

8a37e88efab5342a7f336c13d15fc69

“电子学社”成员近年来在各类学科竞赛和科创活动中获百余项国家级、省部级荣誉,并参与学校宣传片拍摄、70周年校庆等大型活动。社团一直秉承“育人—成才—回馈”的理念,积极响应临港新片区教育发展资源命运共同体,两次承办“临港大学堂创客未来夏令营活动”,社团成员还深入到上海市各中小学校园,开展10余场科技创新讲座,服务上千人次。

d1449e762b6c02e9dca16b492b70b27

科技改变中国,创新驱动未来。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电子学社”将继续在“爱国 勤学 务实 奋进”校训以及“立德求知 创新求是”院训的指引下,以学校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为契机,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思维、创新精神、创新能力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学工部 校团委 电信学院 供稿